【盛秦西苑】秦市开发区新开工建筑节能标准执行率实现100%

2018-02-26 11:24:05 来源:搜狐焦点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传来好消息,2017年加工区完成进出口总额1.51亿美元,同比增长177.6%,在全国37家出口加工区进出口指标增幅排名排名前列,创历史较好水平。“这是开发区质量强区的一个缩影。抓质量就是抓发展,抓质量就是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质量就是抓形象。”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介绍。 不断增加工程项目,为秦皇岛开发区区域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开发区加大质量联查力度,发现并及时处理问题。“我们实现了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国家、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96%以上;大中型工程和保障房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新开工建筑节能标准执行率等实现100%;污水处理厂全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森林覆盖率46%以上,为秦皇岛开发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秦皇岛开发区质监分局局长、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许文宇介绍。 秦皇岛开发区建筑质量得到提升,将为区域新建楼盘带来坚实的质量保障,为购房者提供更多优质精工楼盘房源。 盛秦西苑56#、58-59#、62#楼在售,户型面积58-93平米,均价6800元/平米,一居、两居送车位,预计2019年12月31日交房。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75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多层 小高层 小户型 低总价

开发区峨眉山北路与G102国道交叉口西南角。 查看地图

2020年07月下旬 70年

一居 二居 三居 |60-118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11390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34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