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秦西苑】开发区打造文化旅游新业态 深耕1984文创园区

2018-01-31 14:53:07 来源:搜狐焦点
日前,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到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 在了解到园区内已入驻46家企业,目前园区正围绕“文化旅游”做远景规划时,苏景文指出,近年来,我市正全力打造国际化的旅游城市,积极促进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打造旅游新业态。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的远景规划契合我市的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开发区将全力予以支持。他希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要紧紧围绕“文化旅游”这一主题,以“扩规模、升档次、提品位”为着力点,将园区打造成开发区乃至全市具有独创性的旅游特色文创园区品牌。要积极引进国际、国内有影响力的高端文化品牌入驻园区,做好园区内的文创产业业态,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园区品牌影响力,提升园区档次。 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是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设是开发区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开发区板块整体价值提升的重要推手,也为开发区各楼盘带来了利好。 盛秦西苑56#、58#、59#楼在售,62#楼1月1日加推。 盛秦西苑均价6800元/平米,一居、两居送车位,目前已全部封顶,预计2019年12月31日交房; 户型面积:58平米一居室,88平米两居室,93平米两居室。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70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多层 小高层 小户型 低总价

开发区峨眉山北路与G102国道交叉口西南角。 查看地图

2020年07月下旬 70年

一居 二居 三居 |60-118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11390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34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