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峰怡景

400-156-0036 196410

  • 秦皇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景区洋房惠5万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秦皇岛市入选。入选城市将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国家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国家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国家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国家旅游局重点联系区域。早在今年3月公布的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中,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已榜上有名啦!

    蔡文宝 2016-11-07 15:31

  • 京秦两家医院深度合作 5楼盘享北京医疗资源

    近日,北戴河医院与北京医院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北京医院医联体北戴河医院”和“北京医院网络远程医疗协作医院”同时在北戴河医院揭牌,京秦两家医院的深度合作就此展开。在双方的合作协议中,有北京医院向北戴河医院提供技术援助、帮助北戴河医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北戴河医院培养人才等。两家医院的深度合作,对北戴河医院医疗水平的提升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北戴河居住的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北京的优质医疗资源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北戴河医院周边的楼盘,给想买房的网友提供参考。

    佳艺天成演出部 2016-09-05 14:0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