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龙九里桃源·春晓】秦皇岛建设5个采摘园 提升北部片区旅游资源

2018-03-21 15:25:12 来源:搜狐焦点
秦皇岛海港区树立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国家森林城市验收考核基础资料收集清单及创森的40项评价指标和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区的检查评分标准,紧张有序地开展资料收集工作,对照各项指标,逐一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根据清单对不同的项目进行详细分工,补齐短板。 第二届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给北部片区带来了旅游的机遇,闆城小镇、天女木兰小镇结合板厂峪、董家口景区是游客观光旅游的佳处,全区计划建设海阳镇青石山村、石门寨镇北河村、石门寨镇浅南村、石门寨镇下花野、驻操营镇邹刘贺村等5个采摘园,总面积2000多亩,栽植大樱桃、苹果、梨、李子等水果,使乡村旅游与现代农业发展互为基础、互为依托,营造成具有自然性、独特性、文化性、可持续性的现代化观光采摘园。 秦皇岛北部片区旅游资源提升,为北部区域整体价值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区域内楼盘带来更大的升值潜力。 兴龙九里桃源35#楼(18F),23#楼(11F)在售,户型面积63-111平米,整体均价7200元/平米。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100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高层 科技住宅 宜居生态地产

海港民族北路以东,北港大街以北,揽月街以南 查看地图

2020年09月 70年

一居 二居 三居 |51-207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59125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94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