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峰怡景

400-156-0036 196410

  • 秦92公里道路提升6月完工 旅游区洋房减7万

    近日,副省长张古江到秦皇岛市调研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局长、党委书记鞠世闻先后召开了局长办公会、重点项目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精神,要求全市交通系统要全力服务好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重点实施祖山连接线绿道工程46公里,沿海路驼峰路、出海路复线等绿化景观提升工程8项92.9公里,计划6月中旬全部完工。秦皇岛提升公路绿化景观,为市民居住环境带来了提升,在秦皇岛各区街道中,街景绿化较好的是北戴河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北戴河区的楼盘,为想买房的网友提供参考。

    蔡文宝 2017-05-02 17:19

  • 好消息!河北省眼科医院北戴河分院挂牌成立

    好消息!河北省眼科医院北戴河分院挂牌成立。秦皇岛及周边的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佳艺天成演出部 2017-04-28 15:05

  • 秦市沙滩实现机械化清理 旅游地产3万抵10万

    今年,为助力创城,响应市城管局加强“全民洗城”的号召,北戴河区引入大型沙滩清理机,对剑秋路南口至金屋浴场沙滩进行机械化筛沙。从4月1日开始,北戴河区环卫处采取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机械化沙滩清理力度,每半个月出动一台大型筛沙机全面清理沙滩垃圾;每天出动两台小型沙滩清理机不间断清理沙滩垃圾,做到沙滩机械化清理全覆盖,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居民、游客打造干净宜人的沙滩环境。北戴河沙滩清理采用机械化方式,对提升沙滩质量,为给旅游地产带来更好的度假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北戴河区的旅游地产,给想买房的网友提供参考。

    佳艺天成演出部 2017-04-25 13:00

  • 北戴河卓“跃”生活圈 风景环绕的低密社区

    北戴河区是高级森林城市、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胜地四十佳,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风景区,依托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旅游地产应运而生。北戴河素有夏都之称,区域内的自然环境和宜居条件已经得到了考验,而越峰怡景所处的位置正是北戴河的核心区域,这里距海1500米,亲海而不近海,周围2公里范围内有丰富的生活配套,包括北戴河人民医院、北戴河第二中学、艾欣超市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也给项目带来了更高的度假价值,联峰山公园距离项目仅有1.5公里,东部及南部还有老虎石公园、鸽子窝公园、碧螺塔酒吧公园等丰富的景区。

    蔡文宝 2017-04-20 19:29

  • 北戴河打造健康之都 至2020年空气达标310天

    4月18日上午,北戴河区召开“六村”建设百日攻坚总结暨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广泛弘扬忠诚、仁爱、磨炼、实干、担当、奉献的赤土山精神,全面总结百日攻坚工作经验、表扬先进,对全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风に薫る夏の记忆 2017-04-19 17:19

  • 省公示秦市6特色小镇 可共享100万奖补资金

    日前,河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类名单公示名单。

    紫色天堂 2017-02-16 15:35

  • 秦推进海北路立交桥建设 周边旅游盘优惠5万

    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建设局、交通局、财政局以及山海关区政府、北戴河区政府、开发区管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我市交通项目建设情况。薛永纯一行先后来到海港区海阳片区看守所路、陵园路、海北路立交、沿海公路石河桥至冀辽段改建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当前交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与征拆问题。调研过程中,薛永纯强调,要统筹兼顾建设进度、效益、质量和安全,做到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完成。秦皇岛推进海北路立交等项目加快推进,对周边的楼盘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交通配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海北路立交周边的旅游楼盘,给想买房的网友提供参考。

    A 2017-02-04 15:29

  • 秦皇岛打造6个特色小镇 发展滨海度假新业态

    近日,省政府印发了《河北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列出未来河北重点打造的80个旅游特色小镇名单,以及对河北11地市旅游做出的全新的定位。抓好秦皇岛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和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将山、海、长城、历史文化与城市融合为一体,积极发展滨海度假、健康养老、文化创意、邮轮游艇、海洋运动、葡萄酒庄、创意农业等新业态,打造国际滨海度假旅游名城。

    一纸旧梦 2017-01-14 13:03

  • 秦市创建高级旅游度假区 旅游盘洋房7字头

    近日,省政府印发《河北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这是我省旅游业发展规划首次被纳入省重点专项规划。以构建“一圈两带两区多点”的旅游空间布局,形成“山海相连、城乡交融、全域覆盖、区域协同”的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在河北省所规划的5个高级旅游度假区中,北戴河国际旅游度假区赫然在列,区域发展将在”十三五“期间得到快速推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北戴河区内优质的旅游地产,给想买房的网友提供参考。

    七颗葡萄 2017-01-03 19:10

  • 秦皇岛多家景区推惠民价 5折门票助冬季旅游

    12月18日,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暨渔岛•菲奢尔温泉开业启动仪式在北戴河新区渔岛海洋温泉景区隆重举行。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期间秦皇岛的近20家景区推出4到5折的惠民价格。此次活动为期3个月(2016年12月18日至2017年3月18日),以丰富市民和游客冬季旅游文化生活和宣传培育冬季旅游文化品牌为目标,为市民及游客打造充满“年味儿”的美丽冬季港城。

    风に薫る夏の记忆 2016-12-20 18:4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