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秦西苑

400-156-0036 211390

  • 开发区刚需型两居在售 购房赠送车位和下房

    盛秦西苑一居送车位,两居、三居送车位加下房,目前已全部封顶。 盛秦西苑56#、58#、59#楼在售,户型面积:58平米一居室,88平米两居室,93平米两居室,103平米三居室。均价6800元/平米,预计2019年12月31日交房; 盛秦西苑位于开发区峨眉山北路与102国道交叉口,60#、 61#

    秦皇岛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12-14 10:27

  • 这周秦皇岛4个楼盘加推近千套房源! 然而……

    今年秦皇岛楼市的“金九银十” 可以说是含金量很高的 在整个9月份和10月份 各楼盘是比着赛的加推 房源入市量那是相当之高 就在这个星期 秦皇岛就有4个楼盘进行了加推 一共加推了722套房源! 而今天一天加推的房源 就将近500套 相信刚需一族心里都乐开了花 终于不用再挑那些 尾盘的“边角料”了 然而

    小岛房产情报 2017-10-26 09:15

  • 盛秦西苑·春江花月园 荣耀开盘 再创佳绩

    2017年10月18日,盛秦西苑·春江花月园揭开了新品首开的帷幕。凭借品牌、区位和户型等多方面优势,新品楼盘强势热销,再创秦皇岛市的楼市佳话。 虽然渐入凉秋,却难以抵挡众多购房者的买房热情,早上还未到开盘时间,营销中心门口已聚集了大量等待购房的客户。 客户在等

    秦皇岛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10-19 15:05

  • 海阳镇拆除铁路线违建万余平米 保国道畅通

    秦皇岛海阳镇地处城市近郊,津秦客专、京哈、京秦铁路桥从镇政府周边经过,下方就是102国道,人流车流量较大,地理位置特殊。近十年来,周边部分群众在铁路线下搭建房屋、开设商铺,形成了违章建筑,严重影响铁路的运行安全,也破坏了正常的经济秩序。海阳镇铁路沿线违章建筑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得到根本性排除,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

    问我 2017-07-31 10:51

  • 秦皇岛保障房年审开始了 9月29日截止审核

    为加强秦皇岛市海港区保障性住房规范化管理,根据《秦皇岛市城镇廉租住房保障办法》的有关规定。对本辖区保障家庭进行年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蔡文宝 2017-07-27 09:38

  • 秦皇岛停车场半小时内免费 如有违规可举报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了一种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这也导致了马路上车辆越来越多,开车容易停车难的问题也逐渐突显。近年来秦皇岛市的停车场数量也是随着车辆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为了更加合理的收费,计时停车场也应运而生,为了更好地规范它们,秦皇岛市物价局就发布了下面的规定:

    问我 2017-07-26 10:59

  • 6月秦二手房成交创新高 上半年成交套数过万

    秦皇岛房产局数据显示,6月份二手住房成交量继续攀升,二手住房成交面积23.63万平米,环比上涨15.21%;二手住房成交套数2819套,环比上涨19%。

    佳艺天成演出部 2017-07-15 09:19

  • 喜大普奔!秦皇岛入围中国城市新经济百强榜

    喜大普奔!河北8地市入围《2016年中国城市新经济竞争力百强榜》!本榜单由工信部所属的赛迪顾问通过对全国334个城市的新经济竞争力进行定量分析,于近日发布。其中秦皇岛也在帮上。

    风に薫る夏の记忆 2017-07-13 09:35

  • 秦皇岛42个村庄被认定绿色村庄 各县区都有

    日前,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经住建部组织专家复核,并结合全国农村人居环境信息系统,相关内容录入及卫星图片,认定河北绿色村庄 837 个,数量位居全国第五位。

    问我 2017-07-03 10:16

  • 国统局:秦皇岛房价16连涨 刚需你还能买哪里

    6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秦皇岛房价继续保持强力上涨势头,其中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9.9%,环比涨幅开始呈现微弱缩小,但是同比涨幅仍在继续拉大。这是秦皇岛继去年2月份房价开始上涨后,已经实现了16连涨。作为刚需的你,秦皇岛这个城市你还能买哪里?

    七颗葡萄 2017-06-19 12:3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