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首府】秦皇岛海港区5条道路改造 形成滨海特色景观大道

2018-03-10 15:03:10 来源:搜狐焦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对于“城市双修”尤其是城市修补工作的决策部署,海港区规划分局主要开展5条道路、2个城市公共艺术街区和4个城市出入口的规划设计工作。 对海阳路(和平大街—秦皇大街)、和平大街(西港路—海阳路)、红旗路(海阳路—燕山大街)、文化路(河北大街—燕山大街)、开滦路5条道路开展街景整治规划设计,主要是通过对建筑外立面、广告牌匾、景观绿化、夜景亮化、城市家具、道路铺装等方面的改造,提升街区风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形成具有滨海特色的景观大道。和平大街、红旗路、海阳路、开滦路的规划设计方案已在张瑞书市长主持召开的市长办公会上向市领导进行了汇报。 秦皇岛海港区5条道路打造景观大道,为城市面貌提升带来了推动作用,同时也给周边楼盘带来了更宜居的生活环境。 碧桂园首府2-1#、2-2#、2-3#、2-4#楼在售,面积161-174平米,四居室,均价13000元/平米,碧桂园首府样板间开放,174平米朗阔户型。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20000元/平方米

售罄 普通住宅 小高层 高层 河景地产 名企盘

海港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西大街与海阳路交叉口西南侧 查看地图

2018年12月01日 70年

三居 四居 四居以上 |125-257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61052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88人报名
立即报名